close

晚上入住Banff B&B之後

隔天起床便前往加拿大國家公園的湖泊代表:Lake Louise& Moraine Lake

原定計劃是要先去Moraine再去Lake Louise

但很扯的是不知道為什麼

在要進入Moraine之前,交通警察就指揮大家不要再前往了

因為車子太多整個停車場都沒位置了

於是我們就先前往大名鼎鼎的露易斯湖

首先看到著名的露易絲城堡飯店映入眼簾

在這裡住一晚可是要價不斐,要上萬啊🤑🤑

 

來到露易絲湖朝聖的人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家

前來欣賞這一片漸層美麗的湖 

  

也是怎麼拍怎麼美

好想靜靜的待在這裡一整天

  

從不同角度欣賞陽光照射下呈現藍綠漸層的湖水顏色

 

剛好我最愛的顏色就是藍色

所以覺得這藍綠色覺得夢幻無比

在湖邊拍夠了以後,進到Fairmont Chateau Lake Louise

本來打算在露易絲城堡用下午茶,但因行程不確定沒有事先訂位

到現場以後發現 登愣!竟然客滿.....

而且最想要能夠依傍著美麗湖景的靠窗下午茶座位

其實是......

  

《城堡住戶限定》!!!

加上行程緊湊,只好忍痛放棄😢😭

接著我們就前往碼頭

準備迎接期待已久的划船行程🚣‍♀️

 

問了划船的價格,一小時要CAD$100!(台幣$2500)

但都到了加拿大國家公園最美湖之一

怎麼能錯過!

只好心一邊淌血,一邊期待的上船了😂 

只能說太美了太美了

耀眼的陽光灑落在湖面上,呈現一種非常夢幻的Tiffany色

實在太美太美了!!!!

我詞窮.....

There’s no words to describe the astonishment when seeing this beautiful scene

Totally beyond description!!!  

我一直想划到湖中央拍照

假裝來不及回來,可以多享受這美景

多1分鐘也好~

我很不怕死的拿著相機、手機拍不停

各個角度都來10張,超級殺容量的😂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加拿大國家公園絕對是我個人推薦此生必造訪的景點

雖然不像其他熱門旅遊景點那麼廣為人知

但同時也為這地方保留完好的美麗樣貌

每個人到此造訪都是很有禮貌,非常尊重大自然賜予的禮物

這種感覺真的很棒!😌😉😉

 

🤗歡迎來我的IG: sandra_travelholic逛逛看更多旅遊故事:)

 🎉粉絲團新開張~歡迎旅遊同好們互相討論分享

粉絲團有更多旅遊照片小分享~

👉:https://m.facebook.com/Sandra.travelholic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